昨夜濬濬晚上尿床了...

睡前給他喝牛奶,結果就尿在學習褲裏...

而且就尿在我沒鋪到隔尿墊的地方,彈簧床也濕了...><"...

才在上週他也在中午不小心就尿床了...

這次又.....

 

晚上就在睡前他以為學習褲是尿布(因為和褲型尿布形狀相同)

就尿在褲子裏了,而我也跟著遭央,因為,他站在我電腦椅子上,而我就坐在前面..@@"...

就連我的褲子也跟著濕了...

沒想到晚上睡覺也尿床..

好不容易,已經好幾天晚上都沒包尿布睡覺了...

中午也都沒在包的,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呢...

現在就破功,真是有點早~~~@@

 

 

今天(6/25)發現曜曜長牙了...

晚上正當他津津有味吃著紙,被把拔發現,趕快挖出他嘴裏的紙張時..

發現他下面的2個顆,已冒出小小的牙頭了呢...^^

曜曜還沒長牙時就超愛吃米餅的..大約7個月時就讓他噹試了呢...

每次一哭,拿米餅給他,馬上就不哭了,而且吃的津津有味....

看他吃東西就很好吃的樣子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