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幾天,濬濬早上大約5.6點又在哭...

每次都剛好曜曜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...=.="...

然後一直講著...我的屁股好癢...躺在床上屁股一直扭呀扭的...

我想說是不是尿布太濕,就幫他換...

結果他還是一直哭,又一直扭屁股...

我又想,是不是蟯蟲,又把他尿布脫下來,扳開來看....

結果又沒有....白白的,也沒有蟲...

想說會不會是屁屁沒擦乾淨,就用濕紙巾幫他擦...

不知是扳開太用力還是擦的太用力了...

他講了一句,讓我突然清醒的話....

他半睡半醒的側躺在床上很有說,....

"我的屁股好痛喔....請幫我把它合起來...."

哈哈哈....

我都快笑死了....

最好笑的是,...."請幫我把它合起來......"

現在我想到都還是笑不停.....

後來只好把它"合"起來了....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