濬濬3歲3個月又22天

曜曜6個月又9天

 

前天4/30(二)下午4點多,原本在樓上躺著要睡覺的濬濬在叫我,他怎麼還沒睡,都躺很久了....

我趕快上樓察看,怕他吵到弟弟...

結果,我真的快嚇死了,濬濬在弟弟的嬰兒床上

他竟然用手壓著曜曜,還用被子蓋著曜曜全身,

我嚇死了,趕快過去把被子拉開,曜曜趴在床上,抱起曜曜,一直叫曜曜

曜曜全身無力,滿頭是汗,眼睛緊閉,呼吸氣若遊絲,很虛弱的樣子..

很生氣的問濬濬:"你在幹什麼?!!!你知不知道這樣弟弟會死掉!!!"

我一直拍打曜曜的背,看他是不是能睜開眼,但他一直不睜開...

我一直叫,一直拍,見還是沒效果,我真的好害怕...怕他會出事...

怕他呼吸會停止...真的很怕....不知他到底被濬濬這樣壓著多久了..

趕快包包拿著,曜曜的寶寶手冊,叫濬濬快穿鞋子...

要帶曜曜去看醫生...

搭電梯時,曜曜就慢慢的睜開眼睛..

到管理室時,他就完全睜開眼了...我一直注意著他的呼吸....看著他...

後來他就好多了...懸在空中的一顆心就安定了許多...

我還是很生氣的轉頭罵濬濬,跟他說

"這樣和弟弟玩,會很危險,弟弟有可能會死掉...以後不可以這樣,知不知道?!!!"

他用細弱的聲音回答:'知道"...

他從在樓上就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事了,很焦慮的表情...

到管理室也都靜靜皺著眉頭不敢亂走或說話....

後來看曜曜比較好了,也比較有精神了,確定他沒事,

濬濬似乎也覺得自己做錯了,看到弟弟睜開眼了,就來抱弟弟,摸摸弟弟的臉...

在管理室逗留了一下,順便觀察是不是要帶他去看醫生..

後來上樓,把曜曜放在客廳的嬰兒床,我整個人攤軟的坐在地上,自責難過的掉下淚...

濬濬安靜的坐在沙發上...我難過的抱著濬濬,

告訴濬濬說,以後真的不可以這樣,真的很危險..弟弟會死掉.會受傷..以後會再也見不到弟弟了..(因為他聽得懂受傷的意思)...

他也回答"知道..."...

我很自責,要不是我讓他自己一個人午睡,才會發生這種事,若我也陪著睡,也不會發生這種事

那時只是趁他睡時,快點拿東西到管理室寄,讓宅配來收,自己回來又趕快上樓察看...見他乖乖躺著沒吵弟弟,我就又下樓...

因為那天訂貨,付款,就折騰到快2點才弄吃的給濬濬...原本就不愛吃飯的濬濬又因為感冒味口更不好...餵了許久..

所以自己都還沒吃...想說吃一下水果休息一下,吃完水果,又上樓察看,見他乖乖躺著,我又下樓到書房...

才問一下廠商1.2個問題,就聽到濬濬在叫了,"媽媽..媽媽...妳看....."...我就快點上樓察看...

就是那個狀況....

我真的好自責,又害怕,真的好害怕....

以後真的不敢讓他們再單獨在一起了,這次僥倖,下次就不一定了....

 

for~我小寶貝曜曜︰

我的寶貝曜曜,媽媽真的很抱歉,都是媽媽的疏忽....

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...並沒有偏心只疼哥哥喔....

你和哥哥都是媽媽的心頭肉,

哥哥他不是故意的,他只是想和你玩,但他不知道這會對你造成傷害...

你要原諒哥哥喔...哥哥也是很愛你的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