濬濬現在很會說話~

也和我超像的,像"要嗎?" 、"唉~唷~" 、"你在幹嘛~"、"幹嘛"、"等一下啦~"

還會假裝生氣的樣子怒瞪著曜曜,哈~還會唸唸有詞,最後又說"知道嗎?".....=.="

呵一直都在學我....呵

還好我沒講粗話...哈~~不過也有貼心的一面...

像我和把拔吵架,他都會說,"不要生氣.."或跟把拔說"不要把拔生氣.."

而且都會來"監督"我們是不是在吵架...

他在客廳看巧虎英文,我們在書房,起先他早就知道我們在吵架了...是後來在書房談

因為濬濬在根本不能談,只要語氣稍微有火藥味,他就大哭,然後就要我抱還說"媽媽..要去睡覺...."

只好用巧虎打發一下他,不過他也挺聰明的,三步五時就跑進來看一下...

有時被他這行為都逗笑了...我們都還得偽裝成不生氣的樣子,老公還會說"把拔沒有生氣"..然後裝笑..=.=..呵

現在也超調皮的...也懂得捉弄我..

現在正在我頭上做怪,把我的頭髮弄的像瘋婆子....

 

曜曜昨天有點感冒,在咳嗽,身體微熱,都睡不安穩,帶他去看醫生

醫生說沒什麼事,喉嚨沒事,也沒鼻水,體溫37度,不算發燒.....

不過也開了一些藥備用,以防症狀都跑出來...

昨天一夜也都沒睡,曜曜一直哭,睡覺呼吸有點雜音,好像鼻涕....一直睡不好...

還好今天的狀況有好一點...

不知是不是要長玫瑰疹了,看他這樣真是心疼....

 

曜曜真的是比較早熟..呵...

現在都會扯我的ㄋㄟㄋㄟ頭...痛...只要一聽到聲音就直接轉頭...@@"....

扯的我痛死了...有時還在吸又用手把我往外推,腳也會踢..嘴巴可沒鬆口吶~天啊~~好痛喔...><"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