濬濬現在2歲6個月又6天

 

上週五帶濬濬去朝日幼兒園參觀,順便預約要試讀...

在那裏大約待了一個半小時左右

也才去玩了裏面的幾個螺絲冒的玩具...

沒想到週六的清晨就發現他發燒了

原本以為是一般小感冒

所以就先在牛奶裏加點退燒糖漿

但就一直燒退燒退...

昨天(週日)想說,這樣不行,一定要帶去給醫生看...

沒想到一去,醫生看喉嚨,就說是"腸病毒"...><"...

因為嘴巴裏有白點,腸病毒的特徵...

才去參觀一個小時....就帶個腸病毒回來...

折騰了我幾天...昨天也沒都沒怎麼睡...

濬濬都會哭....雖然昨天看完醫生後吃完藥,就已經沒再發燒了,但我想可能還不舒服吧..

他睡的很不好...1.2個小時就哭一次....

現在我和老公又要再考慮要不要晚一點再送幼稚園了....

因為怕到時坐月子時,濬濬如果在幼稚園又被傳染感冒生病,不知道能不能去月子中心....

到時也沒人手可以照顧他....><"

真是煩呀....

 

而且原本想說去幼稚園,我就可以不要教他上廁所了

一直都教不會,說要便便,但脫了褲子也不上...

就一直挖屁屁,抓鳥鳥....最後就直接尿出來了....

直到穿上尿布,沒多久才真的便便...

現在如果沒送幼稚園,我又要再教了....真是懶呀.....

不知為什麼,濬濬這陣子都很愛挖屁屁...

我都跟他說臭臭...

他還會故意,挖完就把他的食指湊過來說..."媽媽...臭臭...臭臭"

看我一直退,他還開心的一直笑咧.......他在捉弄我....><...

 

上週幫他剪指甲...

就跟他說,媽媽幫你剪指甲可以吃糖糖喔...

我就去拿糖糖....他就坐好,然後就說"糖糖...糖糖"

本來想先剪再給他...沒想到他挺聰明的...要我先開給他吃...

果真...順利的剪完了指甲....

不過我也發現,他一吃完,手馬上要收回去,又要我再開...

一吃,指甲又可以任我剪...

就這樣他吃了6顆糖....剪了手和腳的指甲....這次剪指甲真是輕鬆許多...

可見"乖乖軟糖"對他的魅力有多大呀....

其間濬濬還會捉弄我耶...

故意做勢要把手抽回去不讓我剪,我看他又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...

才知道..他在捉弄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