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幫老公做早餐,等老公上班

自己就把要縫的一些衣服縫一縫..

再回床上睡個回籠覺...呵.也沒得睡...

因為兒子也快醒了..都十點了...

果真才躺下去沒幾分鐘,兒子就哼哼的...要哭了....給他嘴嘴然後趕快裝睡(因為他如果看見我在睡,也會跟著睡...哈..)

躺著躺著突然想到,今天21號,是免費疫苗的第一天...就跳了起來...

怕數量有限,打不到...呵

到了怡安診所,濬濬看到帶口罩的醫生,竟然不會哭耶...這可是頭一遭呀...

我想和我之前騎車有戴過和醫生一樣的免洗口罩有關吧...呵...老公有時也是戴那種口罩....

看診完後,就到後面打針,唉呀~~媽媽我很怕打針呀...緊緊的抱著濬濬,深怕他動會影響打針..

連我都不敢看打針呢...看到濬濬哭,我心都痛了..

想到他還沒滿月時,有回醫院打預防針,壓著他的大腿,看著針打下去,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...

還好這次順利打完了,吃了護士給的軟糖,也不哭了

不過不知是不是那種針劑會痛

濬濬回來都會哭...手也都不敢碰大腿大針的地方..

我就拿巧克力安慰他...

沒想到他可真聰明呀...吃完..馬上又裝哭(因為抱他時,發現他沒掉眼淚,但是嘴巴還在哭......=.=")...

就這樣故意讓他騙幾次....呵...

想到就覺得可愛...這麼小就在搏取同情呀...呵

 

下午3點半幫濬濬洗澡...

4點讓他睡一下

他躺在大床他慣睡的位罝,替他蓋上被被..

我則在床尾玩著我的手機

呵...濬濬就躺著一直叫"媽媽..媽媽..媽媽"...我就回應他,"快點睡喔..媽媽在這.."

他似乎聽的懂,呵...也沒起來跑跳,就睡著了...呵~~

這是我除了他要抱抱以外,所聽到最多次叫媽媽的了...呵...

最近的他學習很快,有時跟他講話...他也會學著講...

自己吃到喜愛的東西,喝到喜歡的東西,都會說"好吃、好喝.."...

覺得自己做的不錯時,也會說"好棒~"..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