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1歲11個月又4天

 

今天晚上寶貝一直亂

媽咪我正在看"美少女戰士"哈~~

自從和兒子一起看momo台後

就開始看美少女戰士了...想想這是十年前就有的卡通吧..(因為那時專科..欣怡都會講她是美少女戰士..哈~~)

兒子似乎不愛看...

正值精采..他在我旁邊磨蹭..不然就在我頭頂上爬來爬去..=.="

見他又快要哭鬧起來了...我就跟他講,"你坐坐,媽媽去拿餅餅來..".

沒想到...哈...他馬上收起哭鬧的表情,大聲說"好~"...然後就轉身乖乖坐在椅子上...

我真被他的速度嚇到...因為從沒有過...

而且一點也發覺不出他剛才有哭鬧...彷彿剛才一切都沒發生過...

哈~~

我只能說,餅餅的魅力真是無窮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