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1歲10個月又16天

 

今天去第一銀行時,門口的警衛很熱心也很熱情..(上次去忠義路的分行也是,無法補褶,行員還讓我進去幫我補呢,都已經五點半了呢..要回去時,那個警衛還一直幫我撐著車子呢,怕我還沒上車子時,車子會倒,弟弟危險,一銀的服務真的讓我刮目相看)

那個警衛跟我說

小孩子大很快,是甜蜜的負擔,等他大了,妳會想念他,尤其是上大學之後,常會想念,會想打電話跟他說話,什麼事都會想找他說...

呵~~可不是嗎?小孩真的大很快,他講的這番話,讓我很有感觸

我常抱怨帶小孩很累,可是有時我想到他大了,離開我,我又會很難過...

今天聽到那警衛的那番話...在路上,看著濬濬依偎著我的模樣,用他清澈的雙眼抬頭看著我

想到以後他長大,會離開我,我的心裏就有點感傷...

眼淚不自覺就掉了下來...

想自己在感傷什麼,也說不上來,就是不捨吧...

捨不得他長大,呵...希望他一直黏著我,跟前跟後...

喜歡看他耍賴的樣子

喜歡看他拿到媽媽皮夾到廁所或椅子或沙發開心探索的樣子

喜歡看他吃到喜愛的食物,開心手舞足蹈的樣子

喜歡看他.....好多好多...他的一切,媽咪都愛...

濬濬呀~媽咪真的好愛你,雖然媽咪有私心希望你能一直陪著媽咪,但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....愛你~

 

瑣碎行程的一天~

今天(11/25)中午就已帶著兒子出去

先去一銀幫老公換褶子,再送奶酪去安平給元順,在他朋友店門口聊了一下,

回程再去宜得利逛一逛(順便咩~),

再去新橋訂蛋糕(我剛才才知道,27日是星期日不是星期六,因為過12點跟老公說生日快樂時,他說...今天才26日耶,我說過12點了呀,他說..對呀!!過12點是26日,27是星期日,一看日曆...真是糗呀~)

又去遠傳問藍芽耳機

回到家時已經5點多了...累~~

濬濬餓的,蛋糕店門口就吃了好幾口麵包,機車上還拿著猛吃呢...

我累的趴在沙發上就有點睡著了..濬濬在看電視..他體力可真好呀...在機車上也只有小睡一會兒..

我突然驚醒,因為要快帶他去洗澡..我們等會還要去買卡片,因為忘了買..=.="..而這裏的店,卡片很醜...

去金玉堂買完卡片,想說去十元的店看看

濬濬還是東碰西碰的,結果.........打破了人家在賣的破璃杯蓋...

媽咪要賠...(那時真的很想溜,可是不行..><")

還好那蓋子不貴,賣十五元老闆人很好算我成本價十元...

還好我們是去十元商店,不是去精品店...不然我可真要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