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現在1歲9個月又18天

 

寶貝的牙齒已經全都冒出頭來了...

只是還沒長的很完整..

他還是不是很愛吃飯粒,現在我還是要煮粥~~><"

同事的女兒比他小的妹妹,都吃白飯哩,超好餵的,什麼都吃...

我兒子很會挑嘴,我想這是像他爸吧~~哈哈哈.....

 

昨天jo和她可愛的女兒來,戴了個棉帽,中間有小兔,兩側有兩搓小假髮

濬濬看到就覺得有趣,一直想戴的樣子,我幫他戴上去,結果他竟然就很喜歡,一直要戴著...=="

之前買的帽子都不戴,別人的就很喜歡,還是女生滴~~=.=...

趕快將它拿下來,不然他真的愛上女生的東西,那我可要昏倒了........

原本想說濬濬會和別人分享...不是滴...

那是在外面,在家裏東西都是他的,昨天他都一直不讓妹妹拿他東西..還一直給人家拿回來...

真是尷尬呀...

 

濬濬現還是不是很會說話

但是會拿電話一直講不停..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..

不過,之前看巧虎的書時,有貓的圖案,我學貓咪"喵~~喵~~~"叫

結果現在他看見貓咪都會"喵~~喵~~~"的叫....哈~~~

真的很有趣....呵

有時講一些疊字,他也會跟著學,像"鴨鴨"之類的...

相信不久,他應該很快會講話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