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濬濬1歲9個月又3天

 

前天因濬濬不吃粥,不知是我煮的太難吃了,還是..他不想吃...所以就用白飯+魯汁給他吃...

想不到他真的要吃..還吃了半碗呢..心想,太好了,心想終於可以不用煮2種飯了...

不過到了昨天就破功了,他又不吃飯了,今天又開始煮粥的日子~~

 

這幾天濬濬都要我陪睡才肯睡,不知為什麼突然這麼黏人

昨天9點就準備和他耗了,但都不睡..一直哭不停,我就都不理他,他還真賣力的哭耶..哭到老公上來看,抱起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他...

好笑的是,他後來還不讓老公抱,還一直哭,硬是跑來趴在床上的我身邊,拉我的手,彎下腰哭著看著我..要我"秀秀"..呵..

看他哭成這樣就心疼..抱起他"秀秀"後就不哭了...又是蹦蹦跳跳忘了剛才的哭...

呵...就是不想他哭就可以不睡覺,才狠下心不理他的..怕他養成習慣...,媽咪好累呀~~><".....

老公異想天開的說:"為了想讓他更好睡,我們騎車帶他去繞繞,等他睡著了就回來"(因為濬濬在機車上或汽車上都很好睡)

結果,嘿~~回來時是睡著滴,不過當機停止的那時,他又半醒,我一抱回家,把他放在他的小床,他就全醒了....

我還是要再陪他睡,後來我還真的睡著了,直到老公上來要睡有點聲響,我才驚醒,那時已經1點了.....

 

今天我特地不讓濬濬腄,中午騎車帶他出去吃飯,順便去銀行辦事..

他還是有在機車上小睡一下,

晚上我還是陪他睡,大約9點就和他一起上樓培養睡意了...

嘿~~今天比較順利,大約9點半他就睡著,而我才能在這裏寫blog呢...呵..

不過今天有發生一點小插曲...

下午回來時,原本好好的...要上電梯,他突然大哭又掙扎..嚇我一大跳...

放他下來,看他邊哭邊跑前跑後的,不知在忙什麼...我都覺得很想笑....

有人出電梯,也被他大哭嚇到,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虐待他吧...真是尷尬..

一直哭到家,還是一直哭,放音樂,還是哭,給他最愛的"多多",吸引不了他的注意...

心想,不妙...可能是不舒服,按他肚子,有點硬硬的,今天早上沒便便,可能是因為這樣不舒服吧..

照貫例,用"綠油精"按摩他的肚子,沿直腸排便的方向按摩,果然有效...不哭了...

後來還會和我一起跟著音樂搖頭呢...呵...

過一會兒,"便便"就來報到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