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現在已經1歲7個月又27天

 

昨天下午溜到樓上和寶貝一起睡...

怕驚醒他,總是輕手輕腳的,選一個最腳落的地方睡,他的嬰兒床看不到的最邊邊..呵..

深怕他突然醒來看到我..(因為他看到我,就會完全醒來,我會沒得睡)

就這樣...安穩的睡了一下午

迷矇間,聽到弟弟在講話,看他站在他的床邊..不想理他,裝不知道..哈..(這是我睡覺最常做的事)

鈴.....被電話吵醒,醒來看見濬濬光在屁屁..他又把尿布脫了...不管..先跑下去接手機,是老公打來的...拿了手機就再回樓上...和老公講話間..赫然發現...><"

臭臭的...哇~~~~~濬濬大便在他的床上...我好想哭啊...而且他還踩過...趕快和老公說就掛了電話

快把兒子抱去廁所,也把鋪在他床上的涼被拿去沖掉上面的大便..噁....我不知摸過他的大便幾次了..

最近我怎麼老是在洗那個涼被呀..那涼被也才剛洗好鋪上2天而已耶....

寶貝呀~~拜託,你脫尿布OK,不過別在大便在上面了,很噁耶~~

 

昨天晚上,洗米時,又發現,洗米的那個壺...底部少了一片底..支撐用的..讓它可以站立

難怪,前些天我就一直覺得,怎麼都放不穩...當然放不穩啦...因為少了一隻腳..

可能是之前有拿給濬濬玩,結果被他摔斷了一隻腳....小孩的破壞力真的不容小覻呀....

 

今天和寶貝一起走下樓,他下樓走的愈來愈順了,

可能很快他就會自己上下樓了呢...^^...

我還一邊教他算樓梯的數量,希望能讓他一邊熟悉數字...

寶貝呀~~媽咪好愛你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