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2009年農曆大年初一了
收到了許多祝福的簡訊...
希望大家來年能夠平平安安幸福快樂...
這個年我們楊家可說是喜事連連....微笑
我們楊家一下子有三個女生要出嫁
更巧的是....都在三月
呵...同一年...同一個月結婚
這樣一來,我就不能去參加她們的婚禮了
怕沖喜
雖然我真的很想去
想去看看她們美麗的樣子,吃好吃的辦桌
我還真的很愛吃辦桌耶...
還真是不好意思....我愛吃"三杯雞佛"...哈...
雖然很多人說那個都是假的,很多是豆腐做的..
不過沒差,我就愛那個口感...
對了..我還很愛吃..."香酥烏魚標"...
喔~~~想到就口水直流.....吐舌頭
在同一個月結婚,真的是前所未見...
而且...我是最早提親的...但卻是最晚嫁的...呵
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過的幸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