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曜曜很早就起床了

一直在床邊叫...我要喝ㄋㄟㄋㄟ~我要喝ㄋㄟㄋㄟ~

後來濬濬也跟著一起叫...

只好起床泡ㄋㄟㄋㄟ給他們喝

喝完曜曜還是一直吵...連回躺一下的時間都沒有

有點生氣的說,你好吵喔..一早就起來一直吵...

抱起曜曜,他瞪大眼裝無辜看著我的說︰"不要哭..."

我︰......真是不知該哭還該笑...呵~

 

晚上兩個可以搶一條被子搶的哇哇叫...

總是在我洗澡時有很多狀況~剛開始還聽見兩個在玩"長頸鹿車",又笑又叫的~

後來就聽見曜曜一直哭,說︰我的、我的.....(然後都是哭聲)...原來是在搶一條小被子

哥哥也是跟著叫︰這是我的....

又聽見"碰"的一聲,應該是曜曜撞到了

後來我一邊洗一邊好說歹說,說要拿snoopy的給他

濬濬才放棄...不過濬說︰就算拿nsoopy給我,弟弟還是會說"我的.我的..."(幾近尖叫~)

我很用心的安撫,他才放下心呢...

後來曜曜就哭著走到浴室門口,濬濬拿被子要給他,他又不要了....@@"

 

早上去菜市場

曜曜超可愛的,在菜市場一直站在路中間,也不怕不見

賣菜的先生跟他打招呼,他還一直聳肩裝害羞~真的很可愛~

還有阿媽說︰這個種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呀~比我家那個還可愛~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