曜曜好愛看書,連睡覺都要抱著一本書

像今天睡前玩貼紙書,他意猶未盡,一直到我直接關燈就抱著貼紙書睡覺....

最近這兩天他似乎有點厭奶,說要ㄋㄟㄋㄟ,泡好了,他又說不要....@@"

呵~哥哥是都要帶著一個玩具陪睡

兩兄弟真的是不一樣,曜曜真的比較愛看書愛英文,濬濬則是對玩具積木很有興趣~

 

濬濬有愈來愈調皮的跡象

常覺得他在挑戰我的理智線

什麼都可以盧到爆...

今天晚上就因為我幫他解扣子,他就一直哭又盧說"妳為什麼要幫我解扣子"...

他很生氣的自己又扣好,但又心有不甘,一直哭一直重複,"妳為什麼要幫我解扣子"

 

睡前又為了弟弟拿了他的麥當勞的玩具(一隻貓抱一個碗和拿湯匙)在玩,結果找不到碗..

其實他根本沒找,就站著看了一下四周,就說找不到...

也是盧到我都生氣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