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忙批發的事...

忙到中午過了都還沒吃...

到了快2點趕快煮麵..

曜曜在旁邊已吃了不少麵包..看了不少巧虎..

餵他吃麵時,突然覺得難過起來了

覺得好虧欠~

難過的掉淚,曜曜坐在椅子上,正要吃我餵的麵..

看見我難過,眼睛直看著我,叫了聲"媽媽..."

他似乎知道我在難過...

不過後來又天真的張大嘴,吃掉湯匙內的麵,又開心的笑了...

 

曜曜今天晚上看著書,指著裏面的人物..講~琪琪....阿比(桃樂比)...巧虎...

他會認好多的字母、數字,愛看書、愛學習..

現在會告訴我他要便便了,也會說要尿尿

只是一真的脫尿布,要他坐小馬桶都便不出來,尿不出來..

不太習慣..

後來還是用站在便出來..

而且他只要說尿尿..一定是要站在馬桶前,學哥哥站著尿..

還一直"噓....噓....噓...."...哈~~

即便他圓圓的肚子頂著馬桶,小鳥在馬桶下方...他也是覺得他在尿尿...哈~~

他真的好可愛呀~~

 

今天早上便在尿布裏,因為在忙,一沒注意..

看到他手上拿尿布,眼看著地上,嘴吧發出"哇......?"....(便便掉在地上了)

原來他把尿布脫了,大便就滾到地上...那坨大便,真的還不小...@@"...

怕他又去抓大便,只好趕快出聲喝止他,迅速拿衛生紙抓起來拿去馬桶丟...

再快點抱他去洗屁屁...

一整個忙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