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2/29)晚上去接弟弟時,因為濬濬不下車,

想說只是接一下,應該還好,就讓他在車上,

結果,慘事來了....

後來聽見濬濬在車上哭,我們趕快回車上

老公還很生氣的說,"他不知哭多久了...",但我不知道他幹嘛要生氣

老爸幫我們帶小孩,和他寒暄鬥嘴一下有什麼關係...

我總不好意思,小孩抱著就走,這真的很失禮耶...

他見我和老爸講話,應該要去把小孩抱出來呀...在那裏來來回回有什麼用...

自己都懶得抱,還在怪東怪西,每次只會講,"我以為...我以為..."

要他幫小孩開車窗,結果開的小小的縫,還是在駕駛座的窗,

當然聽不到小孩的哭聲呀....

結果我們一上車,我就安撫一下濬濬,濬濬哭著說尿濕了....

才發現安全座椅上都濕了,更慘的是,我的Note3也在上面....

也濕了....T^T.....

可能是因為想尿尿才一直叫我們,我們又沒聽到,他就哭,一激動就尿出來了....

他就是會憋尿,所以那泡尿特別多....

但我也沒辦法罵他....是我們做大人的不對,不該讓他一個人在車裏,就算車子只在附近....

也是有小罵一下,因為那時他就堅持不下車....

但我們無論如何都應該強迫他下車才對....

就這樣,我的手機壞了...

回家時,才跟老公說我的手機也被尿到了....

老公有點氣,一直碎碎唸,說濬濬這樣個性..怎樣怎樣的.....=.="....

我真的很不想聽...因為他4歲,也不了解這樣會壞,他也不是故意的...

因為想尿尿,叫不到我們,尿出來了....也不是故意尿在手機上的....

我們也不該讓他單獨拿這麼貴的手機看Youtube...

更何況還讓他一個人在車上...

只是有時候我一個人真的無法面面俱到,什麼都要我....

老公的警覺性怎麼這麼低呀.....我不懂,他一直在車子和我家來來回回走,怎麼都不知道小孩在哭...?

還好意思生氣....=.=

老公問我,"妳手機被濬濬弄壞了,妳都不生氣喔?"

我跟他說,"我們要理智看待這件事,他也不是故意的,而且,我們也不該讓他一個人在車裏,主要還是我們做大人的不對...."

 

唉,最擔心的是...相片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救回來....T^T....

我的雲端因為沒在網路登入,所以那時只有5G...只存到5G的照片和影片....

看日期是到12/18,也就是說之後的就要看三星維修廠有沒有辦法幫我救回來了.....

我又被哥哥唸,因為這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...到現在也才一個多月而已,就壞了....

不知這次要花多少錢維修了.....天啊~~~

 <後記>

今天(103/1/4)問了一下哥手機的檢查情況,他說...主機板要換掉,約要6仟多....

T^T....濬濬的一泡尿,我要花6仟大洋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(12/30)晚上,濬濬洗完澡,換衣服後,見他從褲子的口袋掏出一隻手機(以前公公給他玩的,壞的)

原來我不知道他把那隻手機放在口袋,那隻手機跟著被洗了一次...=.="

濬濬的記憶力還真強,怎麼會知道裏面有手機呀...??

呵~他把手機拿出來,然後說有電話...

在廚房煮飯的我,只聽見他說,"把拔,你上班喔?"

"是喔,是喔...","嗯嗯...是喔,是喔...","沒有啦....","喔,好,byebye ..."...

呵~我一聽到真的有點訝異...

因為完全是拷貝我的口吻嘛~~之前老公還在說他講話很像我,我還感覺不到...

今天可真是有感啊~~~呵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,故意硬是擠出兩滴眼淚,要濬濬幫我擦一下...想要看他是不是一樣貼心...(媽媽真的好無聊...哈~~)

他就去抽衛生紙,要他快一點,但他就是堅持要對折,才要幫我擦...(可能在幼稚園學折衛生紙吧)

濬濬終於折好了,他幫我擦完後...就見弟弟也去抽一張,然後"啪"就把它往我臉上抹一下....呵

原來也要學哥哥幫我擦,我們曜曜真的好可愛呀~~

哥哥做什麼事,他都會跟進,上次親親,這次擦眼淚~~真的好可愛呀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