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才1歲1個月又23天,曜曜的牙齒已經長了好多,只剩上方左右的臼齒沒任何的動靜以外

其它的不是快長了就是長一半、或長好了

像是下方左邊又長出一半第二顆牙了,已經長了大約要一個月了呢...

連下方右邊第二顆也冒出小頭,後面下方左右兩邊的臼齒也蠢蠢欲動,可以看見白白的小點,感覺也快長出來了呢~

曜曜的牙齒真的長的很快,能吃的東西也很多,現在都吃飯加點湯汁,也偏愛吃飯~

 

現在他走的好穩,

一樣很愛廁所,尤其是我在上廁所時

他總愛到廁所,走到我屁屁後方,要把頭探進去看馬桶,也要用手去摸裏面...

總要費一點功夫才能把他拉開...

記得他從會站的時候就會,老是爬到廁所,然後到馬桶邊站起來,有一次來不及阻止,還真的用手摸裏面..

 

晚上時,曜曜玩的好瘋,有點太興份了,就從沙發滑下來,臉著地,剛好撞到他的費雪餐椅,

還好邊緣很圓滑(費雪的東西真的很安全),不過左臉頰也是瘀青,痛的他哇哇大哭~~><~~

我們小曜曜真的很好動,又愛和哥哥玩...常常不小心撞到

有時候盧的時候動作太大,也會撞到,像前幾天老公回家上樓去洗澡,他就哭著要老公抱

就去巴著樓梯的安全門一直盧又大哭,不知怎麼的,他就滑手,臉就撞到牆壁,大哭~~

後來發現他的右邊眉尾一個瘀青,好險沒破皮,不然就破相了...

曜曜真的動力超強,力氣也大,重量也不輕...現在有11.2公斤

所以不管在抱他(愛亂扭)或照顧上,總是要比較小心,因為他很容易因愛玩而受傷...

 

像今天去打預防針,結果他一去就大哭,從量耳溫、體重就一直哭

看到醫生就哭,聽診也一直掙扎,醫生和護士都說他力氣真的很大吼~~^^"

一直哭到打完針,還是護士抱著他,另一個護士打針...可能是怕我抱不緊...

看那個護士很用力抱緊,但也是會晃動,讓我看的膽戰心驚的...

看護士很快速的打完,雖然過程中也有動到,但還好沒什麼事...

真的好耽心,下次我想還是我自已來抱好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