濬濬真的好貼心喔~

晚上拿著巧虎和他們玩....

突然有點感傷,想到濬濬小時候總是愛我用巧虎手偶,然後他去抱我手上的巧虎手偶...

好像它真的會動一樣...

今天曜曜也做了類似的動作,自己拿著巧虎手偶猛抱著,只差在曜曜才一歲,而濬濬那時大約有1歲半了吧

有點忘了,只記得他很會走了...

想到濬濬長大了,就有點傷感...

晚上睡覺時,和濬濬躺在床上,忍不住傷心了起來...

想要濬濬安慰~~呵...(這是學他之前跟我說的)

就跟濬濬說,"濬濬,媽媽哭了"

濬濬轉頭看我,用手背抹了一下我的淚,童言童語的說:"別擔心....虎..虎姑婆不會來...濬濬會把她趕走喔...濬濬會保護妳....."

聽了這些話超感動的,眼淚又掉更多,好貼心的兒子...

濬濬又安慰我, 說:"別擔心,虎姑婆不會來,不用怕喔....濬濬會看..."....然後他就說:"等一下,我看看喔..."

就跑去房門縫,看了一下,跑回來說,"虎姑婆不會來了,我把她趕走了喔....不用怕...."

我就說,"喔....謝謝濬濬~",他就說,"不客氣..."...

呵~~

我們濬濬真的好貼心,不枉費我這麼疼他....

<插曲>

我們小曜曜,正趴著睡覺....呵~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一早送濬濬去坐娃娃車後,上樓抱曜曜...

一看,他竟然又把右手的袖子脫起來了...印度阿三又出來了...呵

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愛脫衣服...

不只衣服..

他連襪子、鞋子都不愛穿,穿了就會把它拉掉...

要幫他穿也很辛苦,因為他會左右搖晃,讓妳穿不到...

還記得大約8個月吧...已經會坐會爬了...

但每次穿衣服,才往下套,他就往上拉,

褲子1腳套好,才要套另一腳,套好的那腳又掉了,因為他會一直縮腳,

所以先套的那腳都要往上拉到小腿肚,否則不知要穿到何時呢...呵....

 

現在的曜曜很愛把東西放進去盒子或桶子....

之前看他放方型六面的木拼圖,都一顆一顆的把它們放進盒子裏....

呵...

真的好可愛....

這是他唯一有靜靜坐下來的時候....呵~~

不然都是到處"ㄑ一ㄚ"

還沒1歲時就已經會去開櫃子、拉抽屜、玩光碟片....東拿西拿的,呵....

沙發上爬上爬下,也很愛上小椅子坐...

雖然這些濬濬都有做過,但曜曜真的比較早一些呢....

 

聽到音樂也很會搖屁股、拍手、點頭,今天有做一個動作和濬濬小時候很像,就是用半蹲的...哈...一上一下的半蹲

只是他只做了1.2下就沒做了...呵...

 

他力氣真的很大,還可以推動落地窗的玻璃門...

真的有點被他嚇到,1歲的娃兒力氣可以這麼大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