曜曜今天會叫"哥哥"了....今天想到,就教他叫"哥哥",沒想到他就會叫了,而且還會對著哥哥叫....真的好快喔....

而且他也會打哥哥,平常不愛坐的安全椅,因為清洗而拆下來,兩人為了坐那張椅子,曜曜還會用手抓哥哥的臉,去拉哥哥,...

原本以為不小心的,當我在安撫哥哥,他就開心的坐上去....@@"....而且還好幾次....

 

曜曜今天走路又有大進步了,常常都不用扶就可以站,而且可以走7~8步了

愛吃的曜曜,一看到食物就"阿姆~啊姆~~阿姆~~~"

之前都隨便他,沒要求他要坐著,因為實在很難控制,有時又1對2,很難....以前只有濬濬一個bb,所以很好要求....

以前濬濬要喝果汁或吃東西,就會跑去位置上坐好...呵...

晚上老公說,必須要求曜曜要坐著再給他吃,

我就拍拍費雪餐椅說:"坐坐,才可以"啊姆~~"喔!",他還不太懂,就把他抱到位置再給他吃...

就這樣重覆幾次,而且堅持沒坐著就不給,都抱到位置才給他吃,

後來他就會看著椅子,慢慢走過去坐下...呵~~

他都一腳踏進去,然後才又轉正...呵...因為他有點肉肉的,我都會幫他一下..呵..

不過他只要吃到東西,就又站起來走了...@@"...他實在很好動...

今天帶他去吃火鍋,結果整個吃飯的過程都不坐好,都想下去走或爬...

老公還說,以後如果沒人幫我們帶還是不要一次帶2個吃飯好了...呵~~~

(我早知會這樣,路上還直問老公,真的要吃那個嗎?哈~~~果真.....如我預期的...呵)

曜曜真的很愛玩,也因為這樣,見人就笑,也不排斥讓別人抱..

人綠超好的呢...呵...也真的好可愛,一直都笑嘻嘻的...

只是要睡覺還是很盧,比濬濬還要會認床...每次想睡,若不是推著車睡著..

抱著一定"磨來磨去...",然後又哭的....

再來就...睡著了...呵....

 

濬濬今天運動會,老公還特地請假,參加我們濬濬人生的第一場運動會,

他有50公尺的個人跑步(不是比賽,只是讓每個小朋友都跑)和跳舞表演~~尤其是跳"你是我的麻吉",真的好可愛唷~~

 

不過他跑步有點慢,老公回來還一直跟我說,"濬濬好像跑的很慢耶.."....呵

我跟他說,"還好啦...他平常又沒在跑步或有什麼可以活動的地方,唯一的活動就是在家裡跳沙發,怎麼會跑的快呢..."

呵~~

其實我並不在意他跑的快慢,他今天真的好可愛唷~~

只是今天都很愛亂跑...

也沒我想像的多放不開,他放的可開的,都到處亂跑,也會和小朋友玩在一起,還會拉小女生的頭髮...=.="...(我真怕被人家的媽媽看到..)

不過還是很黏我...尤其是在集合時都會要哭,說不要排隊...要媽媽...呵...

今天去參加運動會,覺得還不錯,柏欣的老師真的還不錯...至少濬濬不會害怕...

前幾天經過芝麻街,跟他說"去那裏好不好..."...他馬上說"不要..."

又接著問他說"那去珮如老師那裏好嗎?"...他就說"好.."

可見他對芝麻街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呢....

不管如何,他開心就好,快樂學習才最重要,以後他要面對的壓力,我想只會更大不會更小..

希望能給他一個開心的學習環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