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曜曜國曆滿週歲的日子..

當然是要幫他辦個抓週...和哥哥那時一樣....

曜曜現在超級會上下沙發和床的,不過還不會走,但爬的很快呢...

也會再見、哭的爬來找我時也會"Ma Ma Ma"的叫...呵...

昨天10/22,又看到他對著要餵他的奶瓶ㄋㄟ ㄋㄟ ~ㄋㄟ ㄋㄟ~的叫...

會講的話有好幾個呢...呵....

他超級無敵的黏人的呢~

只要我從他身邊站起來,原本注意電視的他,馬上轉頭要哭了...

抱他下樓,先將他放在巧拼上,他會用力的用腳夾住我的腰,不要下來

硬是讓他下來,他馬上轉身就抱住我的腳或大腿....呵...真的很好笑...哈~~~

像是連續劇一樣..在拜託我不要走... 

曜曜也好愛笑、也愛和人玩...

人家看到他都覺得好可愛...呵

才快一週歲就會吃米飯了呢...

前幾天我在吃飯的時候,因為他一直"啊啊啊"的...一直很想吃,就餵了他一點米飯..

沒想到他真的可以吃呢,也很喜歡吃....

他真的很愛吃~哈~~~不過體重也真是不輕呀...十公斤多的他,真的無法久抱呢...

昨天10/22騎機車帶他去買菜,真的快累死了..

一路上抱的我手快斷了...@@....

到後面他都快從我手上"溜"下去了呢...

後來買雞蛋的老闆娘還幫我提菜到機車,還幫我想辦法放好,真的好感動~~

現在熱心的人還是很多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