濬濬 3歲8個月又15天

曜曜 11個月又2天

 

昨天(9/23)曜曜滿11個月囉~

現在的他超有活力的,也超級黏人,又愛哭...

只要人一離開他身邊就哭,連我在煮飯他都邊哭邊爬到我身後然後站起來抱著我的腿哭...

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呢..呵......

拿東西給他玩都不會超過5分鐘又爬過來哭了...要抱抱....

就是愛人抱...呵....

曜曜真的好可愛,很愛笑,又愛和人玩....

他很愛人家抱著到處走,不過他可真是不輕呀.....

以前用餅餅就可以讓他不哭,自己乖乖在那,但現在不行了...

他會吃一下,不餓了,餅餅拿在手上,再爬到我這裏,要我抱....@@....

現在他也會吃粥了,感覺比較快,可能和他愛吃有關吧...哈~~~

豆腐、白粥、小餅屑...只要是軟軟的或小小塊可用口水溶掉的,他都可接受...呵...

有時在地上撿到不知多久前的牙餅,他也拿起來吃....

真的想到就覺得可愛...呵~~

他就是圓圓嫩嫩的...軟軟的好舒服...呵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哥哥尿尿完沒穿褲子,就坐在地上還兩腿開開...

結果曜曜一直盯著他的鳥鳥看,手一伸,直接抓住濬濬的鳥皮一直拉...

還拉很長呢......那個畫面就是"一隻鳥兒啄到了一隻蟲兒",而曜曜的手是那隻鳥兒,濬濬的小鳥則是那蟲兒....哈哈哈....

還好我就在旁邊,趕快幫濬濬解圍,否則不知會不會受傷呢....呵....

曜曜還不死心,還想往前再拉,濬濬嚇的快用手護住自己的鳥兒,

我就跟他說,快點快點把褲子穿起來,不然弟弟又要抓鳥鳥了...呵....

想到曜曜專注看哥哥的鳥鳥,好像是看到什麼玩意兒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呢...呵呵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到前幾天,好像是星期一吧,晚上睡覺時唱"晚安歌"給濬濬聽...

曜曜的床在我左邊,濬濬在我的右邊....

我就邊唱邊轉向曜曜那邊,想說也要看一下曜曜唱,結果~呵...濬濬超可愛的...

突然就伸出他的小手,把我的臉喬向他那邊,說"妳看我啦~"....呵....

因為以前我都看著他唱,然後摸他的頭....

呵....

濬濬愈來愈能明確表現他的想法了...呵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spaces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